当前位置:

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铭记光辉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作者:刘佳欣 编辑:黄正波 2021-05-12 09: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佳欣)5月10日,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利用夜学时间,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邀请了讲师唐顺祥授课。他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启示”等方面进行讲述。



课程结束后,琼湖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智表示,此次学习不仅给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带来了一次精彩生动、内容丰富的思想“盛宴”,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历史,更让大家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下阶段,琼湖街道将利用好红色资源,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悟透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实各项工作,用心为民办实事,努力开创琼湖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作者:刘佳欣

编辑:黄正波

本文为沅江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yjxww.cn/content/2021/05/12/9329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