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七彩假期”夏令营正式结营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26 17: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沅江客户7月26日讯(记者 张劲杨)7月26日,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赴沅江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演出和沅江市“七彩假期”夏令营结营仪式在胭脂湖街道南竹山学校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夏鑫出席活动,副市长钟清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15天的夏令营时间里,20名湖师大学子为南竹山学校120名孩子带来了一个难忘的“七彩假期”。不仅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还让社会安心。今天,20名学子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赢得全市各界的广泛赞誉,收获了高质量的社会实践成果,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让人感受到了湖师大青年学子的良好面貌,看到了“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已经汇聚起了磅礴的青春力量。

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铁芳表示,孩子们正是花朵一般的年纪,希望通过这15天的支教,带大家看到不一样的世界,给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孩子带去温暖。

随后,唱诵《歌唱祖国》、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破茧》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南竹山学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欢庆夏令营正式结营。

活动还为10名夏令营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