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冰柜:为高温下的工作者送去一份清凉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23 16: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近日,在湖南金诚信珠宝有限公司广场店旁出现了一个蓝色的暖心冰柜,这是金诚信为户外工作者专门设立的爱心冰柜。无人值守却能免费提供饮料,为奔忙在城市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关爱。

午后时分,气温达到了39度。一位环卫工走过来,金诚信的工作人员连忙告诉他可以随意取用这里的冰水,环卫工人田嗲才放心地拿走了一瓶矿泉水,畅快淋漓地大口喝起来。“早就听说金诚信门前设有免费提供清凉饮料的冰柜,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户外作业人员工作的支持!”环卫工作者田嗲说道。

记者打开冰柜,里面满满都是冰好的矿泉水,一线户外工作者可以随时取用。

据了解,这是湖南金诚信珠宝有限公司自发组织的爱心活动,该活动已经持续两年的时间了。主要是为了让环卫工人、交通民警、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能够在炎热的夏天感受一份清凉。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购买50件1000多瓶水,他们还会根据需要继续购买。目前,该公司已在市区设置了2个“爱心冰柜”点,免费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提供瓶装水。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