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温送清凉 防暑降温保安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23 10: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身体健康,7月22日,沅江市总工会为奋战在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项目的一线工人送去清凉与关爱。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项目是沅江市最大的项目,由长江环保集团、中建五局、中铁五局、电建中南院、三峡北控水务投建。

活动中,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准备了百余份沐浴露、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等慰问品。询问了一线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坚守岗位、辛勤的付出。希望他们在高温天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

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