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法不放假 暑期添色彩——沅江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19 18: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王曼霖)近日,沅江市人民检察院未检宣讲团干警刘武、苏丹前往南嘴社区和阳罗洲社区开展“关爱少年儿童,助力乡村振兴”之“七彩假期”送法进社区活动,为70余名学生送去了假期“法治大餐”。

活动中,检察官结合自身办案经验,针对未成年人犯罪案例剖析未成年人成长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原因,详细介绍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性侵害和预防校园欺凌等法律知识,并将相关知识点融合于趣味小游戏中,进一步帮助孩子们树立起自我保护和知法守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是该院送法进社区的一部分,旨在利用暑期时间,为社区小朋友提供法治教育,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下一阶段,该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此类活动,创新普法模式,提高普法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