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学党史 严队伍 开创新的局面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13 17: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孔婧妮)7月12日,沅江市琼湖投公司董事长李斌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司员工队伍建设作出深入讨论。

开会统一着装、佩戴党徽,不准接打电话等

会议指出,琼湖投公司作为市场化转型的国有企业,要以史明鉴,从员工日常行为规范、作风建设抓起,重点抓好队伍建设,并将队伍建设纳入制度建设,力争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湛、精神抖擞的高素质国有企业员工队伍,为促进沅江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待来客着装得体,举止文明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与中层骨干要身先士卒、带好头。要从小事做起,如上班要着工装,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嚼槟榔,言谈举止文明,改进会风会纪等,要集聚上下合力,切实抓好员工队伍建设工作,在引领、推动和保证公司科学发展、实现企业与员工协调发展的实践中发挥更大的作为。

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嚼槟榔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