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沅江市琼湖街道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08 10: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沅江客户端7月7日讯(通讯员 刘佳欣)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各村(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琼湖街道开展了“党员干部上党课”活动,并研究制定了专项计划,通过学原文、观看视频、交流讨论等方式,提高基层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实效,拉近干群之间的距离,增加党员干部以“干大事、创大业、争一流”的信心,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中,笃定实干、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切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开创琼湖街道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各村(社区)认真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奋斗征程永无止境,“赶考”永远在路上。下一步,琼湖街道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的浓厚氛围,传承和弘扬先辈们坚如磐石的信仰、崇高为民的情怀,领悟百年党史的奋斗精神。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