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召开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益阳市级验收现场会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08 10: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彭华)7月6日上午,沅江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益阳市级验收现场会。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旭光主持会议,益阳市局确权科副科长胡岱,沅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斌,党组成员傅向阳,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彭华,调查确权股股长李美玉,验收技术人员,10个标段项目负责人,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傅向阳简要汇报了沅江市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的成效

“农房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涉及广大农民最根本的利益,不能出一丝一毫差错”,孙志斌表示将举全局之力,积极配合验收技术单位优质高效完成本次益阳市级验收。

陈旭光表示,本次验收务必严格纪律要求和技术参数标准,验收技术单位要以点带面,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各区县市局要认真自查自纠,对列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到位;按照验收技术单位提出的验收清单、行程安排,积极配合,无缝对接,做到优质高效、技术过硬、群众放心。

验收技术单位、不动产中心副主任夏丹到泗湖山镇检查验收

技术验收单位、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蔡禾生到共华镇检查验收

房地一体验收组到琼湖办事处九只树村验收

不动产登记中心安排专人专班,分两组全程陪同进行验收,协调对接验收技术单位和项目标段,搞好双层对接,疏理汇总查摆的问题,督促技术标段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开展“回头看”行动,进一步查漏补缺,以确保在8月底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