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特殊教育学校荣获2021年度益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07 08: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7月6日讯(通讯员 彭美芬)7月5日上午,沅江市妇联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益阳市“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进一步激励妇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市特殊教育学校现有工作人员25名,其中女性20名,占总人数的80%。她们秉承锐意进取、求实创新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专心、创新和热心,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和行政的领导下,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师生的初心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校在2017年荣获湖南省助残先进集体,2018年获得益阳市首届通用手语比赛团体一等奖、湖南省首届康复明星大赛团体赛一等奖和沅江市安全目标管理先进单位,2019年获湖南省教育学会特殊教育学会系统先进单位,2020年获益阳市第二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运动会团体二等奖、益阳市特殊教育学前康复工作先进单位、益阳市合格家长学校并被评为沅江市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近三年来,康复部有12名孩子回到了普通幼儿园和普通学校学习,康复效果显著。

特殊学校校长柳佳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康复上力求效果显著,在教学管理上更进一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巾帼文明岗”这一称号再添光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