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贷款“逾期”未还 银行说:不着急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7-07 08: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沅江客户端7月6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近日,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沅江支行了解到,贷款人有一笔贷款逾期未还,但是该行在了解到真实原因后却并未将贷款人纳入信贷黑名单,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南大膳镇,找到了这位“逾期还款”的贷款人陈学平。据介绍,2020年4月,想扩大养殖业的陈学平在农业银行贷款5万元,有了这笔资金的帮助,陈学平的生意渐渐有了起色。天有不测风云,在今年4月,陈学平正准备还款时却遭遇了车祸。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手术花光了积蓄,贷款也逾期了。得到消息的中国农业银行南大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医院,安抚陈学平,告诉他贷款的事情不要着急,先养好伤。得到关心的陈学平非常感动,连连向中国农业银行南大支行表示感谢。

陈学平出院后,迅速筹集资金,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还上了这笔贷款。“银行给我延了期,我不能失信。”陈学平说道。

人无信则不立。诚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树道德之新风,立道德之根本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得到帮助的同时,陈学平用实际行动回报了银行给予的信任。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