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厉打击非法捕捞 还市民一湖碧水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8 17: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张劲杨)6月18日,沅江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公安、交通等部门组成执法小组,开展了一次针对三无船舶的清缴行动。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驾驶着执法船来到洞庭湖面,仔细搜查停靠在岸边的三无船舶。巡查过程中,只要发现可疑船舶,执法人员就会登船进行检查,在确认是三无船舶后便当下进行收缴。执法人员手脚麻利地将三无船舶与执法船进行连接然后拖离现场,不一会儿,一艘艘三无船舶就被“打包带走”。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波表示:“本次行动是我们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联合公安、交通等几个水上执法部门,开展‘四清四无’打击非法捕捞的专项行动,将三无船舶全部进行处理,确保打击非法捕捞的成果”。

此次行动共收缴三无船舶10艘,后续将进行集中销毁。据了解,自全市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部门就加强了巡湖值守,执法中不分网具大小,不分船只大小,一律发现一起移送一起,还市民一湖碧水。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