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公安局:重拳出击 迎“大庆”保平安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8 17: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张劲杨)6月18日,沅江市公安局开展集中统一行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清除一批安全隐患,为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当天上午,公安执法人员来到城区各大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地毯式”清查,着重对中小旅馆、车站码头、商超等场所的实名制登记、涉黄涉毒问题、消防安全问题和流动人口与出租房屋管理等进行重点清查。对在清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将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

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王春华表示:“我们通过统一行动及时发现和整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隐患,集中掌控一批危害社会稳定的重点人员,查破一批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收缴一批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危爆物品,切实解决一批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沅江市公安局积极开展整治突出热点治安问题专项行动,累计办理涉黄刑事案件3起,刑事拘留2人,行政案件11起,行政拘留35人,责令限期整改娱乐场所4家;办理涉赌刑事案件8起,刑事拘留26人,行政案件15起,行政处罚85人,收缴“赌博机”56台。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