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开展政务公开暨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8 17: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吴行)6月18日上午,沅江市处非办联合市政务公开室组织市人社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36家单位,在琼湖公园举办政务公开暨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将宣传手册发放至过往群众手中,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并耐心解答他们所提出的疑问,通过设立政务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深入发挥“一个人到一群人”的引领示范作用,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法律知识。

市处非办工作人员张立景表示:“我们今天在这里宣传非法集资的防范小知识,旨在普及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辨别能力以及自身的风险意识,营造我们沅江市全民防非的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分为政务公开、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两大板块,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办事效率,在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的同时,向人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违法性、危害性及其表现形式,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提高法制观念,营造一个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舆论氛围。

市政府办政务公开室主任伍婧表示:“通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有利推进了沅江市政务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沅江‘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