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各项责任 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8 11: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沅江客户端6月17日讯(记者 孙帆)6月17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领导丁晓明、王倜夫、钟清华、周辉、夏鑫,高新区工委书记高志荣出席会议。

会上,杨智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三力”,确保建党100周年安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敏锐性,要有责任意识,时刻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坚决做到“举一反三”,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提升政治执行力,确保安全稳定,要压实责任,落实好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根据湖北十堰发生的安全事故,点对点进行排查,形成高压态势,按照隐患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开展督查;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通过村村响、APP、电视、广播、短信等方式,教育、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安全意识,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要进行排查,市领导要统筹安排,分战线、分部门进行相关检查,汇报结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要开展督查,市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纪委要高度敏感,全面督查,要深入下去,“刀刀见血”,主动迎接和配合好上级督查;要加强整改,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整改到位,应急办、安委会要进行检查,落实到位。

杨智勇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好“四个方面”,扎实防范各类风险。要统筹好疫情防控接种工作,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统筹部署好防风、防雨、防汛、防溺水、防灾害、防极端事件等工作;要推动好当前的项目建设,推动好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在沅江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中央、湖南省安全生产工作及益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