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中考开考 近万名考生为梦想而战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8 11: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6月18日是沅江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测试的第一天。全市的初中学子们带着自己努力学习的成果,迈向考场,完成学业水平测试。

今年的中考时间从6月18日开始,到6月20日结束。九年级报名考生4906人,八年级报名考生4936人,共设一中、二中、三中和琼湖中学4个考点,332个考室(九年级166个(含特殊考场1个),八年级166个),其中报考师范的考生集中在一中和三中进行考试。九年级将完成语、数、英、政、历、化学、物、艺术(美术+音乐的理论)8门课程,八年级将完成地理、生物两门课程。

今年,沅江市中考考点分散、考试周期较长,因此加大了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难度。为保证中考考生都能安全顺利的完成考试,市教育、公安、卫健、疾控等部门,加强中考期间安全、供电、交通、食宿等综合要素保障,全力做好考生的服务及安全管理工作。

中考是青春的一次洗礼,相信面对这次考验,大家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