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心筑梦 礼赞百年”建党100周年艺术节活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7 10: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 通讯员 夏阳珍)6月16日上午,沅江市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心筑梦,礼赞百年”建党100周年艺术节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在孩子心中播撒爱国爱党的种子。

小班孩子的节目《雷锋精神代代传》开始了,瞧!孩子们英姿飒爽,闪亮登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孩子们用舞蹈串烧《红色记忆》 祝福祖国永远昌盛、繁荣富强,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一首首歌曲悦耳动听、一支支舞蹈精彩纷呈,抒发了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观众掌声不断,叫好声此起彼伏。







此次艺术节将持续一周的时间。活动将党史学习内容融入其中,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培养爱党爱国情怀,为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