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林业局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0 15: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徐洪)6月4日,沅江市林业局党总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近50人,前往汝城县沙洲村、郴州湘南起义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建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剂,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在汝城县沙洲村和郴州湘南起义纪念馆,党员干部们一起回顾了“半条被子”的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缅怀革命先烈仪式。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锤炼了党性,增强了革命意志,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同时,也增进了同志们的友谊,融合了感情,换发了干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在沅江高质量发展和林业工作中,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甘于奉献,在各项工作中埋头苦干,做出成绩,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