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交通运输局“爱心送考”圆满结束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0 15: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逸仙)“我是高考学生,请问可以送我去考场吗?”这是高考期间,沅江市“爱心送考”出租车司机们最常听到了一句话。今天下午,“爱心送考”随着高考的结束,也圆满收工。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下属企业市乐众出租车公司出动了近20台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提供点对点的暖心送考服务。据悉,高考期间,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全部在车头、车身贴上“爱心送考车”宣传标语,每天清晨便出现在各个小区道路边,搭载有需要的考生前往考点。市乐众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选派的爱心车辆每天接送的考生在50人左右,无论路程远近,只要有需要,车费全免。

“希望每年都有这种送考活动,让我们能为这些孩子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市民张先生说。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