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圆满结束 学子们将开始新的征程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0 09: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 吴行)6月9日下午6点,沅江市第一中学考点外聚集的家中越来越多,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盼望着早点看到自己的孩子。



考试即将结束,大家站在警戒线外,抱着鲜花,拿起手机,准备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抱着鲜花等待孩子的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手里的满天星市代表温馨,另外的百合花是圆满的意思,自己想对孩子表达的话全都这花里了。

对学子们的未来,家长们和学子一样紧张,同时也充满期待。



唐女士向记者说道:“考过了就好了,其他的就不要想了,因为高考只是一个点,并不是终点,以后还有更好的地方让她去施展,好与坏,不管怎么样都过去了。”



2021年的高考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子们纷纷走出考场,他们又有什么感想,接下来又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刚刚经历完高考的周旭帅向记者说道:“今天感觉考的还行,理想中的大学在深圳那边,具体的学校暂时还没定,现在只想痛痛快快玩一场。”



高考学子余林英则表示,今年暑假的规划已经订好了,想先去旅一次游,然后剩下的时间,想对接一下大学的课程。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