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公园大检查 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1 08: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邹鹏 汪敏)近日,天清气爽,沅江市城区各公园游客剧增,市城管局统一部署,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对城区公园内的邻水石栏杆、安全防护链等进行了安全排查工作,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保障市民游园安全。

6月8日上午,在蓼叶湖、琼湖公园邻水路段园林中心负责人对石栏杆、防护铁链进行检查。蓼叶湖的防护铁链自公园建成之日起就一直防护着近水游客,保护着他们的安全,但近一年有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加上年久腐蚀,不少的铁链缺失、石墩石栏杆的损坏,给广大市民的游园带来不便,给游客的安全造成了不小的隐患,也影响着市容市貌。

经过此次安全大排查,发现防护链缺损11处,石栏杆破损8处,邻水段防溺水警示牌缺失6块,对此园林中心王晓玲主任说:“必须尽快将破损防护链、石栏杆详细位置、修复方式、修复时限等情况以及防溺水警示牌列出任务清单,然后根据工作任务清单,制定详细的维护维修计划,尽快完成维护维修工作,做好防溺水工作,切实解决因公园设施损坏带来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保障市民游园安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