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智勇调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工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1 08: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盛拥军 通讯员 刘逸仙)6月10日,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先后来到南嘴镇兴南村、目平湖南村、新湾镇桥北村、琼湖街道长春垸西线以及高新区等地,调度资源产业旅游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G234胭脂湖沅江北互通至胭脂湖公路(含白沙二桥)工程以及公交总站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代虹宇一同调度。

在新湾镇桥北村,杨智勇重点察看了G234公路沿线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杨智勇要求,高速互通出入口是当地人居环境的亮点,要在做好绿化和美化的基础上注入文化内涵,展现沅江的本土文化特色。要在资金来源上多方筹措,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人居环境整治模式要创新,要在干净、整洁、漂亮的前提下各具特色;让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获得实用价值,提高经济效益,让群众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白沙二桥起点和终点选址处,杨智勇仔细察看地图,认真分析。G234胭脂湖沅江北互通至胭脂湖公路(含白沙二桥)工程可以缓解白沙大桥的交通压力,带动两湖新区的发展。杨智勇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加快推进,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并动工建设,实现沅江市城市进一步扩容。

在高新区公交总站,杨智勇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公交总站建设项目规划用地面积73.64亩,建筑总面积8235.56㎡,建设工期12个月。场站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站房主体(综合楼)、公交停车区、农村班车停车区、农村班车发车区、社会车辆临停区、站前广场区、上下客区及车站配套设施区等。杨智勇指出,公交总站作为沅江市建党100周年重要献礼项目,要统筹施工,加快进度,完善广场装饰、内部装修、停车场设施、绿化设计、出入口设计以及智慧交通覆盖等细节工作,注意施工安全,将公交总站打造成沅江市的标志性建筑。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