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地联动:市一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发起端午慰问活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11 08: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孙帆)6月10日,由沅江市一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红十字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协会妇联发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慰残济困暖人心”端午慰问活动,将在共双茶垸、黄茅洲镇以及草尾镇对100户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怀。

在共双茶垸、黄茅洲镇以及草尾镇等地,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分三路驱车前往部分低保户和残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辣妹子食品、肉等慰问物资,并耐心地与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他们近来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一一做了记录。同时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来自市一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共双茶垸办事处的负责人郑远新表示,捐赠的物资和慰问金有限,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困难家庭的问题。我们只是想通过这种形式,为困难人群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草尾镇办事处负责人刘晓凤则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能加入关爱困难人群的行列中,众人拾柴火焰高,汇聚爱心力量,让爱的阳光照耀每一个角落。

据了解,此次端午节前慰问活动累计捐赠各类物资2万余元,现金1万元,其中慰问物资和资金均来源于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的捐赠,也有很多没有到场的爱心人士把善款委托志愿者带给困难群众。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