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第一天: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8 11: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张劲杨)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沅江市的高考学生们齐聚市一中考点,昂首阔步迈进考场。

上午8点,在市一中考点,来自全市的2009名学生正在陆续进入考场。大家依次排好队分批次通过测温点,迈进考点的大门。

在考生陆续进入考场后,部分家长还在考点外翘首以待,等待自己的孩子走出考场。不少妈妈们身穿旗袍送考,寓意着旗开得胜。一位身着旗袍的妈妈告诉记者,希望所有的考生都能不负12年的寒窗苦读,取得理想的成绩。

据了解,今年的高考与以往有些不同,最大的改变就是考试时间由以前的2天变成了3天,考试时间更为充足。今年沅江市高考报名总人数为3062人(含高职专科单招提前录取895人,放弃参考158人)。实际参考考生2009人,设市一中1个考点,72个考室。

让我们在此祝愿所有高考考生金榜题名,迈上人生新台阶。追梦少年加油!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