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8 09: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周容)6月3日,共青团沅江市委召开巩固深化基层团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会,各镇(街道、中心)第一团委书记参会。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巩固深化基层团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在六月份,全市所有基层团支部及广大团员青年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不仅采用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还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团支部评分细则,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月结束后,各乡镇(街道、中心)团(工)委可推荐1到2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优秀的村(社区)团支部到团市委进行评分,市直系统团工委推荐1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优秀的基层团支部到团市委进行评分,评选出来的优秀团支部将获得相关奖励。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