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沅江市政府党组扎实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3 16: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3日讯(通讯员 刘扬 夏宇星)6月1日,沅江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智勇主持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6月份集体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丁晓明、王倜夫、邹军、代虹宇、夏鑫、谢贵出席会议,副市长钟清华及高新区、市财政局、市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研读毛泽东同志经典文章《为人民服务》,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杨智勇指出,要深入理解“德”的内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体会“国无德不兴、市无德不治、人无德不立”,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把沅江建设得更强大,多为老百姓做实事。杨智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推动沅江“二次创业”里始终保持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绝对干净,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始终保持绝对担当,坚决做到一心为民。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