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整治:沅江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开展夜间“护航”行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3 16:3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3日讯(通讯员 苏维光 傅志高)为助推沅江市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针对夜间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同时,也为沅江市“三考”保驾护航。

晚上7时,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50余人集合出发,队伍徒步沿狮山路,经桔城大道、沅江大道等地,一路进行拉网式整治排查,对沿途中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和露天烧烤进行规范治理。

在整治行动中记者发现,不少经营门店处于小区附近,店外经营除了不利于管理外,还极易对周边居民产生较大的噪音污染,当前,“三考”临近,执法队员对出店经营一律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没收店外设施、设备,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居民生活环境。

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副大队长张纯介绍说,按照创国卫的要求,市城管大队针对城市脏乱差、出店经营等现象开展了对夜市漫酒集中整治行动,同时,高考临近,也能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

据悉,此次代号为“护航”的集中整治行动将为期一周,市城市建设管理监察大队将会采取徒步巡查和定点值守的办法,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并组织专人夜间值班、巡回检查,巩固整治成果,确保整治成效,切实为沅江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贡献力量,也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