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严查实督,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3 10: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泗湖山镇中心卫生院发热门诊督查现场

沅江新闻网讯(通讯员符赛红)为进一步压实医疗机构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诊所等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沅江市卫生健康局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是否落实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医疗防护、医疗废物处置、发热患者诊治等。

目前,共检查医疗机构15家,发现有3家(镇卫生院分院、诊所、门诊部)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家在疫情期间的医疗废物未严格按照类别分置于专用包装容器内。

针对问题,监督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并依据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立案查处。并对其他医疗机构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检查,确保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