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建设路段即将完工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2 09: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6月1日下午,记者从沅江市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建设路段工程即将完工。

来到建设路的施工现场,一辆辆运输车辆在工地上来回穿梭,挖掘机在点位轰鸣作业,施工人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挥汗劳碌,有序推进施工进度。

据了解,沅江市政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路段全长500余米,目前正在管道敷设阶段。该管网通往第一污水处理厂交汇管网,是整个市政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当中地质最差、施工难度最大的一条主管网。据现场施工方负责人戴永明介绍,为稳步推进施工进度以及保证附近居民的交通出行,该项目部进行了周密的施工部署,现场进行分段、交叉作业。

为了更快、更好地完成工程项目建设,施工人员雨天穿雨衣、铺设彩条布,晴天早上提前到7点作业,中午避开高温时段,加紧作业,确保在7月5日之前完成整条施工段的管道埋设以及道路恢复工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