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莲花塘学校:红领巾心向党 全校师生庆“六一”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2 09: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邹凯 )6月1日上午,沅江市莲花塘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献礼建党100周年”暨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与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精彩的文艺汇演在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颂百年风华 传莲馨精神”为主题,通过《百年征程 初心如磐》《莲馨教育 代代传承》《放飞梦想 共筑未来》三个篇章,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经过各班精心准备的16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婀娜多姿的舞蹈,触人心弦的情景剧、激情高昂的合唱等,真正体现了市莲花塘学校师生的风采和近年来学校素质教育办学水平。整场汇演现场气氛热烈、时时洋溢着欢声笑语,老师和同学们在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歌声中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而难忘的时光。

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个孩子都能参与其中,展示少年儿童的天真活泼与多才多艺,而且也让更多父母更加关注孩子的成长。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