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神曲来袭 沅江市三医院叫你来打疫苗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2 09: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孙帆石赛夫)为构筑沅江市防疫坚实堡垒,全市新冠疫苗分阶段接种工作全面铺开,免费疫苗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市第三人民医院自编自导抗疫神曲,邀请全市市民一同来接种疫苗,助力全市疫苗接种工作。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种点,环境宽敞整洁,布置井然有序,分为了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4个区域。在门口,不少市民正有序地排队等候,这时,一曲欢快的歌曲响起,来自医院护士站的护士们编排起了舞蹈,让等候的市民免费欣赏起了歌舞表演,舒缓了市民等候的焦虑,带去了欢乐。

这些舞蹈是根据歌曲《我们一起学猫叫》改编而来,歌词是以接种疫苗的好处为主题来改动,乐曲欢快,形式新颖,这种宣传方式也是自媒体时代下年轻人最乐于接受的一种表达形式,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排练,这首改编的《我们一起打疫苗》就成功面世了。

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孙素芳说,医院想通过这种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疫苗接种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只有提高全民防疫的意识,让疫苗接种率达到一定比例,我们才能构建好全民防疫的屏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