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向党迎百年 共同传递新时代“红孩子”精神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2 09: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吴行)5月31日,沅江市政通小学开展了以“童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亲子“六一”儿童节活动。

操场上,小朋友们队列整齐,集体表演了阳光律动操,随后,由学生家长带领小朋友们表演了《中华孝道》《游子吟》《赠汪伦》等歌舞表演。活动中,小朋友们与家长共同合作,参加了“党史知识我知道”的抢答赛,抢答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题型多样。主持人开始提问,家长和同学们便立即举手进行抢答。主持人选取举手最快的同学回答,回答正确的小朋友会获得一份礼物。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广大少年儿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领他们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小朋友们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美德、帮助他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新时代的“红孩子”精神。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