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桔园学校:载歌载舞庆“六一” 喜迎建党百周年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2 09: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张劲杨)6月1日上午,沅江市桔园学校师生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参加“童心向党,追逐梦想”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庆祝活动。

活动在《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歌伴舞《十送红军》,舞蹈《赞歌》以及《星星在闪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师生及家长们看得目不转睛,并不时用手机记录下这些精彩的瞬间。

参加表演的小朋友表示,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十分开心。

此次师生文艺汇演节目多为红色经典歌舞,旨在让孩子们在欢庆“六一”的同时,也能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市桔园学校德育副校长肖芬表示:“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六一’。歌颂今天的美好生活,展望明天美好的未来,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