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六一” 沅江市举行“百年荣光 红心向党”2021艺术展演活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6-01 10: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5月31日讯(记者 黄曦 邹凯)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来自市区凌云塔学校、琼湖中学、桔园学校、莲花塘学校等五所中小学的孩子们欢聚一堂,举行“百年荣光、红心向党”2021艺术展演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午8点,艺术展演活动在凌云塔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演出现场,孩子们身着喜庆服装,腰挎玲珑小鼓,手拿小鼓槌,跟随着欢快的节奏,尽情释放活力。接踵而来的《百年征程》《共产主义接班人》《红星闪闪》《永远跟党走》《红星向党》等15个节目,将红色元素与舞蹈、京剧、舞台剧、学校特色完美融合,充分展示了孩子们迎接新时代、讴歌新时代,阳光快乐、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凌云塔学校六年级学生陈菲说:“这次活动给我的感触很深,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我们生活的幸福、愉快,我想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应该时刻跟着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9个。活动由市区中心校主办,凌云塔学校承办,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展示全市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增强孩子审美感,提高艺术修养,让孩子们在阳光下成长。与此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爱国主义教育,推动沅江素质教育深入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凌云塔学校德育副校长冯霞表示:“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市区中心校精心组织下,我们凌云塔学校承办了“百年荣光 红心向党”主题庆祝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孩子们红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