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学前教育游戏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5-28 0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5月27日讯(通讯员陈植忠 孙琳)5月26日上午,从沅江各个乡镇赶来的各幼儿园园长和骨干幼师等200余人齐聚草尾镇中心校幼儿园,参加沅江市学前教育游戏活动现场推进会。益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欧阳林、益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副科长杨孟君、沅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沈迪文一同参与本次活动。

组委会为与会人员准备了两堂精彩的游戏活动展示课,分别是谢晶老师展示的游戏活动《不爱运动的国王》和孙云老师展示的游戏活动《小鸭找家》,老师和幼儿以精彩的演绎给与会人员献上了一顿丰富的学前游戏活动大餐。之后,王荣等三位同志为大家带来了“关于表演游戏的开展”“小学一年级零起点教学的重要性”“科学保教、幼小协同”的专题讲座。

草尾镇中心校校长章学文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沈迪文对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沅江市所有公民办幼儿园一定要去除“小学化”的教育形式,全面推进游戏活动的学前教育。

欧阳林、杨孟君对本次推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沅江市学前教育活动走到了益阳市学前教育的前面。“沅江出经验,经验出沅江”,希望沅江市学前教育经验从草尾传播开来,形成“义务教育学南嘴,学前教育学草尾”的良好局面。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