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第三届职工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5-28 09: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5月27日上午,历时10天的中国梦·劳动美“农商银行杯”沅江市第三届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龙旺宇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市发改局与市文旅广体局的运动员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市发改局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在随后的闭幕式上,龙旺宇为获得冠军的市发改局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新秋,副市长钟清华,市政协副主席王文波为获得亚军的代表队颁发奖杯。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单位的7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彰显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和拼搏毅力。活动要求,全市上下要将此次气排球赛中表现出来的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发扬光大,落实到今后的生活和实际工作中去,为沅江市“二次创业”增添新动力,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