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办实事】沅江市政:重修上学路 优化出行环境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5-25 09: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胡运红熊军)近日,在沅江市城管执法局精心组织下,市政工程事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政通小学的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解决道路低洼不平,雨天泥泞的问题,以方便学生出行。

政通小学前的人行道是城区内连接永兴路和桔园路的一条重要通道。因为途经学校的一侧地势低洼,每逢雨季就会积水,道路泥泞不堪,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和学生上学。为改善学生上学环境,市政中心提前谋划、协调沟通,对该路段进行现场勘查、测量,在不影响通行又保障沿线安全的前提下,动用铲车对路面进行彻底修理,对低洼地势重新回填,修建混凝土地面,重修井盖,再进行道板铺设。

市政中心主任熊华介绍,该升级改造工程从5月12日开始,为加快工程进度,机械设备和工人齐上阵。目前已更换4套井圈井盖,更换清除主干道雨水口27个,疏通管道200米,安装路缘石170米,更换树穴围14个,新铺麻石板570平方。预计5月底前全面完工。

市政中心的这一惠民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了行动上,解决了附近居民及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时也温暖了百姓的心。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