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沅江市琼湖街道办事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5-21 11: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黄曦 邹凯)自沅江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作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中坚力量的琼湖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起来,将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城市成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求党员干部主动为民办实事,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与人民群众一道共同巩固创建成果、维护好市容市貌。

在琼湖街道办事处王家亭社区的一个小区内,几名党员志愿者正劝导、帮助小区居民清理庭院内堆积的废品。这些废品都是一位老人平时拾荒而来,堆积在小区庭院内影响小区群众生活环境。为维护好小区环境,琼湖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与王家亭社区协商,给老人提供一份打扫小区卫生的工作,一方面让老人成为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行动者,另一方面也为老人提供一份稳定的收入来源。

琼湖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梁成伟表示:“去年创文成功以后 ,我们已经建立了一种长效的机制。同时我们也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让我们的环境更加优美、干净 、整洁”。

自沅江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琼湖街道办事处动员了17个社区党员志愿者共500余人,在城区各交通要道、社区、小区等重点位置进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文明宣传等工作,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群众文明意识、维护市容市貌夯实基础。

琼湖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梁成伟表示:“我们各个社区都在积极的行动,并且我们还发动了党员、群众,组织志愿者当好劝导员,为我们巩固创建成果营造良好的氛围 ,做到全民参与 ,全民动员”。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