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办实事】沅江市住建局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30 09: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4月29日讯(通讯员徐建军)为深入开展住建(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沅江市住建局(人防办)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推动行业领域项目建设、矛盾问题化解,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在坚持抓好学习的同时,扎实推进在建项目监管力度,成立项目建设督查组,对在建项目的进展、人员到岗履职、农民工工资支付及实名制、扬尘污染、质量及安全生产等项目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项目施工现场仍存在物料乱堆乱放,安全员、监理员未到岗履职,基坑边坡维护不规范等问题,并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全力规范工程施工现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围绕业主反映强烈的问题,市住建局加强了对物业企业的监管,主动化解业主、物业企业、开发商之间的矛盾纠纷。深入各小区就占用停车位、房屋渗水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根据核查结果进行处理,同时要求物业企业积极作为,履行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体系,真正让业主住的舒心、安心、放心。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更清晰地认识,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群众,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沅江贡献住建(人防)力量。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