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沅江市总工会参加益阳市第三届职工健步行活动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27 08: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沅江客户端4月26日讯(通讯员熊向明 黄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6日上午,沅江市总工会组织全市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益阳市第三届职工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选派队员首先参加“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之后沿既定路线环湖前行,一路上,参赛队员投入饱满的热情,喊着“奋斗新时代 建功新沅江”的响亮口号,充分体现了沅江市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抵达终点后,选手们在展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活动不仅给干部职工提供了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的机会,也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党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