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5月1日起沅江市城管抄牌数据将进入交警处罚系统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29 08: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邹凯  通讯员 苏维光 4月27日,沅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中心城区发放违法停车温馨告知单,宣传城区交通安全管理有关规定。从5月1日起,侵占城市道路违法停车的相关处罚权正式移交至市城管执法局。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4辆宣传车,巡回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在美世界商业广场,执法人员对违停车辆发放了停车告知单。

根据《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中共沅江市委、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沅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5月1日起,侵占城市道路违法停车的相关处罚权正式移交至市城管执法局。对中心城区侵占城市道路、违法停放车辆行政处罚工作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5月1日前,交警部门已立案未办结的侵占城市道路、违法停放车辆处罚案件将继续由交警部门处理。

市城管执法局法规股股长夏曦表示:“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 ,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停车秩序 ,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