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打非断链让“禁渔令”铁令生威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27 08: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讯(通讯员曾珂)4月9日,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市农业农村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移送的“当事人周某某涉嫌收购、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案件线索后,迅速对当事人展开进一步调查。

经查,周某某从2013年开始在某集贸市场经营一家水产品摊位,主要从事鱼类销售。2021年3月开始陆续在村民尹某某家中收购湖鱼,累计购进1600元的湖鱼并售出,获得320元的营业收入。当事人收购、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的相关规定,依法予以处罚。

今年来,沅江市全面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全力以赴抓好长江“十年禁渔”“守护好一江碧水”,保持执法高压势态,持续开展“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水产品摊位、生产企业、渔具店、餐饮店及“涉渔”商场超市的监管力度,彻底斩断市场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交易链条,确保“禁渔令”铁令生威。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