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社厅来沅江市调研退捕渔民就业安置保障工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23 16: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禹)4月20日,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李日新一行到沅江市调研退捕渔民就业安置保障工作。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晓明、益阳市人社局局长陈燕群及益阳市、沅江市人社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日新一行上午前往琼湖街道万子湖村、鑫海绳网厂实地调研,通过走访渔民、企业,充分了解渔民就业现状。下午在市会议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还邀请了渔民相对集中的乡镇、企业、村(社区)代表参加。会议听取了益阳、沅江退捕渔民就业安置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代表与省厅领导进行了近四个小时的座谈交流,对渔民就业安置保障工作中的困难和解决方法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李日新充分肯定了益阳、沅江退捕渔民就业安置保障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指出,要夯实基础工作,持续做好退捕渔民就业情况摸排,就业帮扶服务要形成常态化。省厅将积极研究就业扶持政策,加强沅江等重点县市的就业资金支持,为渔民就业提供政策和资金保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