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育文调研交通建设及环保等相关工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20 09: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孙帆)4月19日,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实地调研交通建设以及环保问题整治等相关工作,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向前,副市长代虹宇、夏鑫,高新区工委书记高志荣一同调研。

黄育文一行来到沅江南高速出口,边走边看,实地了解路口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以及安置拆迁等情况。

黄育文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规划设计,沅江南高速出口项目建设关乎全市交通整体形象,在建设上要优先考虑交通顺畅,再考虑安置点;在设计上要尽可能的避免拆迁问题,路口交通半岛要先形成;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五一节前交通半岛建设要动工,路口涉及的标识标牌、绿化、交通信号灯等要同步推进。

随后,黄育文一行又来到湖南博大天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黄育文要求,环保问题是底线问题,企业在发展同时一定要注重环保问题,要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弄清环保流程,坚守环保底线;高新区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通过以案促改,增进企业的环保意识,加强宣传引导,与企业多沟通、交流,帮助企业及时有效的对环保问题进行整改。

黄育文强调,高新区要对出现环保问题的相关船舶企业进行及时整治,迅速拿出整改方案,督促相关企业快速整改;对湖区采砂船舶生活污水排放等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严管严控,加大政策宣传以及对船舶生活污水防污染改造,通过实施船舶污水上岸智能化工程,实现全市船舶生活污水“零排放”要加强胭脂湖等六个水体的治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加强督办督查,发挥优势,分清责任,快速有序推进各项治理工作。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