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基本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 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求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2021-04-19 08: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新闻网416日讯(记者 陈诗玉子)4月16日上午,沅江市召开2021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回顾2020年残疾人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残疾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0年,沅江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残疾人基本民生不断改善,全市共征收残疾人就业保障金4791248.41元,为420名残疾人提供职业技能和实用技术培训,并重点扶持了近100名残疾人稳岗就业,完成了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145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沅江市残疾人工作将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多形式帮扶残疾人就近就业和农村创业,全力开展托底帮扶,争取全市保障金达到600万元以上,全市新增残疾人就业50人以上;推进基本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求,加快残联改革和工作创新,奋力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沅江市“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来源:新沅江客户端

编辑:黄正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