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育文调研一门式服务、扶贫、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拥军 编辑:redcloud 2020-11-16 08: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13日讯(记者 盛拥军)11月12日,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深入榨南湖村,调研一门式服务、扶贫、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一同检查。

在榨南湖村民服务中心,黄育文仔细察看了村民服务中心一门式服务的情况,对一门式服务的功能布局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黄育文要求村民服务中心要进一步调整优化,合理布局,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要多方面为群众考虑,让群众方便快捷地办理事务,节约群众的时间精力,让服务工作更优质。

与此同时,黄育文还详细询问了该村的扶贫工作情况和全村经济的发展思路。黄育文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脱贫攻坚工作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还要让全村的农民在整体上增加收入。当前榨南湖村的主要经济是桔子、蔬菜、稻谷,但桔子和稻谷今年都受到了销售价格和天气的影响。目前蔬菜生产中要防止可能发生的冰雪灾害等恶劣天气影响,及时做好预案。要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积极筹备冬季农业生产,科学合理安排,全力推进冬种工作,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经济持续发展。

期间,黄育文还调研了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情况,要求该村按照拿一套整顿方案、定一名联点领导、派一支工作队伍、配一名第一书记、选一批帮扶措施、建一个坚强班子的“六个一”举措,进一步建强基层组织、发展集体经济、办好为民实事、提升治理水平,推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常态化,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千方百计惠民生,保稳定,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拥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