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行 邬昊霖 编辑:redcloud 2020-09-18 08: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吴行 邬昊霖)9月14日至9月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沅江市委网信办联合公安网安大队在城区美世界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正在摆放宣传展牌

在美世界广场,工作人员将宣传手册发放至过往市民手中,向过往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并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宣传普及防钓鱼wifi、防恶意软件、防网络电信诈骗、防漏洞攻击、防钓鱼邮件、及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并为群众答疑释惑。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小区、商场、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冒雨向过往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工作人员雨中向过往市民分发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旨在提高广大市民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引领市民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行 邬昊霖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