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主动作为 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曦 编辑:redcloud 2020-09-18 08: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9月17日讯(记者 黄曦)9月17日下午,沅江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暨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于新胜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作为“两个规划”目标收官之年,是全面实现目标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妇儿工委及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对“两个规划”的实施力度,针对指标重点难点问题要精准施策,确保完成考核目标。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儿工委及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利用“党建+” 整合力量,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专人负责,明确分管领导,明确具体工作人员,对所有“两个规划”工作进行“回头看”,落实好“两个规划”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阵地建设,明确各级分管领导及二级机构职能,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形成推进妇女儿童工作的强大合力,打造亮点,做出特色;要抓好整改,各成员单位要对照“两个规划”评估指标和要求,认真开展自评,对监测内容进行分析、梳理、评估,组织人员深入调查,认真测算,把情况摸准搞实,调查统计要做到零遗漏,对已达标项目要继续关注,进一步巩固提升;要强化督查检查,对照问题消号清盘,强化日常监督、年度测评和终期评估,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办法,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全市“两个规划”既定的目标任务能够如期全面完成。

会上,市政府妇儿工委会相关负责人向会议报告了沅江“2016—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曦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