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学课堂”将产业扶贫深入干职工心中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华 编辑:redcloud 2020-08-26 08: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建华)“通过今晚的培训,我对产业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入户的时候能够大胆回答农户的问题”,“今天晚上的学习,让我更加认识到产业扶贫的重要性”……8月24日晚,周一的沅江市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知识业务培训“夜学课堂”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

为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的业务能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8月24日晚,沅江市农业农村局产业扶贫办结合精准识别、精准施策、产业帮扶等重点扶贫知识,以PPT形式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解说,全体机关干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台下每一个与会人员都在认真听、认真记,大家心中都对如何更加高效地做好、做实脱贫攻坚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底气。

“夜学课堂”互动气氛热烈,意犹未尽,许多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夜学组织得及时,促使大家将产业扶贫政策入脑入心,以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精准扶贫这场战役中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