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家书】穿上防护服,您是最帅的爸爸

编辑:redcloud 2020-02-15 10: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人主动请缨,逆风前行;有人坚守岗位,冲在一线;有人奉献爱心,积极捐赠……一个个感人的身影,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他叫符滨,沅江市公安局交警三中队中队长,主要负责共商茶院交通秩序及事故处理,春节疫情防控期间,他没有休息一天,每天排查过往车辆1000余台,担心不已的儿子符嘉俊给爸爸写下了这封信。

穿上防护服,您是最帅的爸爸

亲爱的爸爸:

自钟爷爷吹响抗击疫情的号角,您每天都奋战在抗疫第一线,辛苦了!这个寒假我觉得是最特别的一个假期了,每天醒来的时候,您早已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起来,哪怕除夕夜里,您也来不及吃一口热腾腾的年夜饭。作为您的孩子,我感到十分的骄傲!

爸爸,你知道吗?我为您评出了一张年度最帅照片,就是您穿防护服全副武装的那张。您给我看的时候,还在问我能不能认出来是爸爸。当然能,和您穿警服的样子一样帅!您告诉我,这是您穿着防护服在道路上执勤,与相关部门人员实行三班轮转,24小时昼夜监测检查;您还告诉我,您可能会接触到一些疑似或确诊病人,所以这就是每次您回家,都不能靠近我的原因吧。疫情爆发的时刻也是国家危难的时候,你们作为警察义不容辞地奔赴一线,和医生叔叔阿姨们并肩奋战,保护我们所有的人,在这里我要向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都是英雄,也是我永远的榜样,未来我也想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一个能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的人。

我们安定的生活正是由无数平凡的人携手铸就的,而我也可以骄傲地向我的同学说:我的爸爸是警察!

最后我想说:“你穿上防护服的样子真帅!”

您的儿子 符嘉俊

2020年2月10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