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切实维护中考秩序的通告

编辑:redcloud 2018-06-15 16:24:4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中考6月16日至18日将分别在沅江一中、沅江二中和沅江三中进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市中考工作顺利进行,经市招考委同意,决定在中考期间对考区进行无线电、交通及噪音等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中考期间全市所有考点将启用无线信号屏蔽仪,可能在一定区域内对无线电通讯造成影响,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二、中考期间所有考点周边道路禁止鸣笛,严禁随意泊车,严禁流动摊贩在上述地段摆摊设点。

三、6月18日8:10至8:50中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沅江一中周边建设路、石矶湖路(南),草尾镇沅江二中周边道路,黄茅洲镇沅江三中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通行。

四、中考期间,恰逢端午假期,6:30至8:00,16:30至18:00为运送考生车辆通行时间,为防止市区、S204赤山线、X009茶草线、X008乐漉线等路段交通拥堵,请广大市民错峰出行。

五、坚持考务车辆、考生和考务人员优先通行的原则,其它机动车辆不得抢道行驶。实施临时管制时段,除考务专用车和载有考生、考务人员的车辆(凭准考证、监考证)外,其他车辆不准驶入。

六、中考期间,经营性娱乐场所必须暂停营业;建筑工地施工和住户装修必须停工;禁止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设备招揽顾客,组织庆典;公共场所产生噪声的群众性娱乐和健身活动必须停止;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上述规定,服从指挥,违者依照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告。

 

沅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江新闻网首页